ival

bonsoir

Crush 02

现背
ooc

是柠檬精小薰

比较慢热一篇 又臭又长现实向

写的烂骂吧

BGM: Slowdance - s a y

-

 

나는 괜찮아 니가 내 옆에만 있다면

我没事 我只想你在身旁

 

02

 

用罢早餐,上午有个画报拍摄,为了避嫌吴世勋先开车送朴灿烈到他的公寓,两人这才分别前往公司。

 

吴世勋本来已经打算好好工作不要再想昨晚的事情,但听到拍摄分组时他还是不可控制地皱了皱眉。

 

抢钱乐园这次的画报采用的是两人一组的形式,他和边伯贤一组,朴灿烈和都暻秀一组。

 

摄影师指名让他和边伯贤先拍,饶是吴世勋有小情绪也只得暂时压着,尽力挤出笑脸拍摄了几次。最后一组他需要坐在梯子上,正往上攀爬着,摄影师冷不丁冲他大声喊道:“世勋可以再高兴一点。”

 

本来全部收拾妥当的情绪又气球一样膨胀出来,叫嚣着顶撞大脑,连太阳穴都发涨。踏上梯子的脚没站稳,整个人向后仰去,有一瞬间他是轻松的。

 

不知落入谁的怀抱,温暖又可靠,边伯贤吗?自己比他重,可真是为难他了。

 

“吴世勋?”

 

他猛地睁开眼,朴灿烈的脸近在咫尺,眉心写满了担忧。

 

“我没事。”虽然他这么说,但朴灿烈还是坚持把他扶到一旁的椅子上。

 

见吴世勋打不起精神,摄影师提出让其他成员先完成拍摄。

 

边伯贤坐到他身边,问:“怎么了世勋?昨晚没有休息好吗?”

 

“哥我没事。”还是那句话。

 

“如果有事一定要记得和哥说。”边伯贤又看了眼吴世勋,后者显然没有听到他的话,一双眼睛直直地看着正前方,不知到底是在放空还是在正在拍摄的两人。

 

朴灿烈和都暻秀配合的真的很好。搂肩膀什么的已经是小意思了,就连一瞬间微妙的对视也被摄影师捕捉到。平时在业内以严格而著称的摄影师都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

在很多方面上吴世勋是羡慕都暻秀的。几乎每一次朴灿烈莫名其妙的低气压都是由他来化解,他和朴灿烈冷战或吵架后也是他来调和,那时朴灿烈便会握着他的手笑嘻嘻地说我们暻秀哥最棒了。

 

而他永远只能做那个让朴灿烈不省心的小孩。

 

刚刚睁眼时看到皱着眉的朴灿烈,有那么一瞬他是想哭的。

 

想搂着他的脖子对他说对不起。我没事,只是想在你身旁。

 

吴世勋觉得自己原本很早就已经长大了,但是当他想为朴灿烈做些什么的时候却总是那么笨拙。

 

想着这些的时候朴灿烈已经结束了拍摄,匆匆跑到他身边。一双桃花眼紧随着他的视线,吴世勋想躲却躲不开。

 

朴灿烈又询问了一番,吴世勋勉强应付着回答了。摄影师喊他和边伯贤接着拍,朴灿烈捏了捏他的耳垂,吴世勋直躲闪。

 

他不是没捕捉到朴灿烈眼底那点失望,只是不想在拍摄时间红着脸。

 

最终无功无过地完成了拍摄,总算收工。朴灿烈又凑过来问他晚上有没有空,一起吃个饭,到他家去。

 

这叫人怎么拒绝。吴世勋淡淡地答应了,朴灿烈马上兴奋地告诉他,晚上他亲自下厨。

 

“上次给你做的炒年糕我又改进了一番,这一次你肯定喜欢。”

 

“是向暻秀哥问过了吧?他做的也很好。”吴世勋没由来地回了句。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”吴世勋自觉失言,低下头假装看手机。

 

朴灿烈看他一眼,眨眨眼也不再说话。

 

-tbc-

我来了我来了

是恋爱脑小薰

不好看骂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8 )

© iv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