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al

bonsoir

Crush 03

突然来电 好久不见 最近偏爱现背

BGM:暴风雨-MASIWEI

-

突然乌云 风暴 覆盖了所有街道

我没有带伞 也没有收看天气预报

Paris Tokyo 你定了哪张机票

-

总算结束了画报的拍摄,朴灿烈迫不及待地拉着吴世勋上了车。

吴世勋在上车前抬头看了眼被挤在高楼群中的天空,阴沉沉昏惨惨透不出半点纯粹阳光。他想起那个莫名其妙的超能力设定,现在他反而不敢确定是他控制超能力还是他为超能力所控制。

果不其然,朴灿烈的车还没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停稳,吴世勋就听到雨珠敲打车窗的声音。他向车窗外望去,雨只有越下越大的意思,连车窗外的白线也被雨滴描摹成不安的心电图状。

等待绿灯的时间,朴灿烈的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方向盘。他瞥了眼副驾驶的吴世勋,伸手打开了音乐播放器。

第一首就是《We Young》,仿佛精心设计好一般。

吴世勋觉得自己是个容易满足的人。在这个被暴雨隔绝的孤岛,他和朴灿烈,还有他们共同制作的第一首合作曲。他想不到什么更美妙更甜蜜的事。

朴灿烈一对他示好,他就永远只有缴械投降的份。

雨势实在太猛烈,朴灿烈开得很慢,在车窗上整齐地排列成斜线的雨珠一次又一次被雨刮器打断。吴世勋收回视线去看驾驶座上的人,后者看似一副专注的样子,却立即感受到了吴世勋的视线,微微转过头,眼含笑意地问他。

“今天怎么样?”

不怎么样。吴世勋心里这么想着,还是好好地回答了他,带着点秘密被撞破的脸红心跳。

“挺好的。”

“是吗。”朴灿烈好像对这个回答并不满意,随即又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补充道,“怪我昨天晚上这么晚了还来打搅你。”

“没有的事。”吴世勋不动声色地在袖子里捏了捏手腕,还是微疼。

否则我还什么都不知道,关于你和暻秀哥。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朴灿烈让吴世勋先到他的公寓里,而他自己则去超市买必要的食材。

“密码是那个......呃......我们的出道日。”

是吗。吴世勋对朴灿烈突然的结巴感到不解,同时又有些莫名的失望。

可是你又在失望些什么呢。难道还要他对你说,密码是你的生日吗。

电梯上到17楼,吴世勋按朴灿烈的指示输入了密码,却被提示密码错误。

120408,难道是他记错了?吴世勋打开手机查了查,发现自己确实没错。

那就是朴灿烈自己的生日。921127,也不对。暻秀哥?930112,密码错误,系统提示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。

试一试吧,大不了和朴灿烈一起被锁门外。吴世勋带着些没由来的勇气,输入了自己的生日。

锁开了。

-tbc-

没写完 我有罪 但我好想睡觉 有缘明天继续 886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3 )

© ival | Powered by LOFTER